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北京国安终于出线 成中超球队亚冠赛场“独苗”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29日13:39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在一场打平即可出线的比赛中,北京国安终于带给球迷惊喜。

  昨日,国安在主场以2:0战胜川崎前锋,顺利拿到亚冠联赛的小组出线权,成为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最后“独苗”。

  此役,如果对手取胜,那国安将和其他三支中超球队一样出局。尽管有主场优势,但外界并不看好国安,因为中超球队一到关键比赛总是无法摆脱心理阴影。开场后,外界的担心出现了,对手开局就狂攻不止,前15分钟竟然射门8脚!关键时刻,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站了出来,第26分钟,他接到队友长传,小角度准确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一球领先后,国安打得稍微放松了,机会也随之增多。

  下半时开场仅仅两分钟,徐云龙后场断球,国安随即发动反击,闫相闯精准直传球找到奥托,巴西外援前插趟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2:0!凭借这场胜利,国安顺利拿到了小组出线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