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奥尼尔依旧极具侵略性 骑士4-1晋级东部半决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29日13:40

  晨报讯(记者 佟阳)甭管公牛、水牛,到了詹姆斯这,全都牛不起来!

  昨日,骑士主场96:94险胜公牛,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昂首挺进季后赛东部半决赛。

  赛前,或许是因为大比分3:1领先,骑士众队员相当轻松,詹姆斯与奥尼尔这对活宝甚至现场耍起了中国功夫,互相行抱拳礼。

  而比赛也在骑士的掌控之中,面对公牛,詹姆斯开局并没有急于发挥,他在第一节的前9分钟居然仅仅有两次出手,只得到2分。但退居幕后的“小皇帝”仍然可怕,虽然全场只得到了19分,但他的9次助攻让公牛队顾此失彼。

  当然,骑士能够赢球还要感谢一位老去的巨星———得到14分的“大鲨鱼”奥尼尔。此前的几场比赛,奥尼尔似乎成了骑士豪华阵容里中看不中用的“摆设”,总得分加起来只有20分。但在这场比赛中,奥尼尔爆发了,或许季后赛的火热氛围激发了“鲨鱼”的血腥斗志。虽然得分不多,但正是他在内线的左突右闯,才为其他队友腾出了最大的进攻空间。

  奥尼尔的表现可以让詹姆斯喘口气了,下一场面对凯尔特人,“小皇帝”拥有了最强劲的左膀右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