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备战与南昌队关键战役 泰达主场或挪至“水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3:53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目前,泰达队正在加紧备战周日客场与南昌八一队的关键战役,但这并不妨碍球队其他方面发生变动。有消息称,哈恩的助手德容即将回到荷兰甲级联赛球队威廉二世队出任主教练,而泰达队也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变“水滴”为主场。

  荷兰当地时间27日,荷甲球队威廉二世队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对外宣布,目前正在中国天津泰达队担任助理教练的德容即将加盟球队,从本周后期开始德容将正式带队,并在今后的一段时间成为球队主教练。与此同时,其官网还透露,德容离队已经得到了泰达俱乐部的确认。乍一听这个消息有些突然,但仔细分析,经过哈恩与德容四个多月的努力,目前的泰达队可以说基本上走入正轨,因此德容的离开应该不会影响到泰达队的正常训练和备战。

  1994年至1996年,德容曾执教威廉二世队,2009年他还是该球队的资深球探。而目前威廉二世队在荷甲联赛中仅排名倒数第二,德容挂帅后无疑将肩负起帮助球队保级的重任。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泰达队下周将搬离团泊洼基地,改到“水滴”(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进行日常训练,而联赛主场也有望在随后易址“水滴”。不过据了解,5月8日主场与重庆力帆队一战仍将在泰达足球场进行,至于后面的主场是否挪到“水滴”,还有待于进一步的商讨和研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