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新津旅首战八一队 病榻上杨娅男不忘关心情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3:48
    本报讯 (记者李睿)全国女排大奖赛今天将在江苏和浙江同时开战。首站比赛中,天津队将与八一队、浙江队和河南队展开争夺。今晚天津女排将与老对手八一队交手,这是全新的天津队的第一次正式亮相。

  本次大奖赛参赛的有八支队伍,即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球队。首站比赛中,天津队与八一队、浙江队和河南队同组,对于新组建的天津队来说,哪个对手都不弱。

  全国女排大奖赛共进行分站赛和总决赛七站比赛,分站赛中各站进行四轮比赛,前三轮为单循环,第四轮根据前三轮比赛的名次进行决赛,排定各站的名次,分站赛的一到四名分别获4到1分,然后按照积分排定名次,前三名和总决赛的东道主浙江队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决出最后名次。

  虽然各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但天津队的调整可谓最大,实力下降也最为明显。对于目前的天津队来说,每个对手都是强敌。病榻上的杨娅男也不忘关心大奖赛的情况,听到首站的几个对手,她也为年轻的天津队担心:“确实挺难打的,毕竟咱们队员太年轻。不过也不一定,这"野路子"没准还打出来了呢。”

  天津队于前天中午抵达温岭,并已进行了一天的训练,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