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热身赛:郑智首发险破门 凯尔特人1-2荷甲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4月29日14:05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29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队1-2不敌来访的荷甲劲旅阿尔克马尔,自一月末以来首次获得首发机会的郑智打满了全场,但遗憾的是他错过了极佳的进球机会。

  本场比赛原本计划在上周进行,但因为冰岛火山灰影响比赛延迟到本周,目前,凯尔特人在苏超积分榜位居第二,艾德沃卡特执教的阿尔克马尔在荷甲积分榜列第四,双方的较量可谓势均力敌,为了考察边缘球员状态,进而决定是否在夏天进行大清洗,凯尔特人临时主帅尼尔-列侬让久疏战阵的郑智、寄诚庸、麦克基恩、卡迪斯等人悉数登场。

  上半场,凯尔特人打得比较积极,刚开场寄诚庸就用远射给对手制造麻烦,第25分钟,麦克基恩将球传给郑智,可惜郑智的射门稍稍偏出;随后丹麦前锋拉斯姆森和萨马拉斯也先后打门,随后,郑智再次在禁区内觅得良机,萨马拉斯巧妙地把球传给郑智,可惜中国先生的射门太正被门将轻松化解;接下来,萨马拉斯终于抓住机会首开纪录,但没过多久,阿尔克马尔前锋佩莱劲射得手,上半时双方战成1-1;

  下半时,凯尔特人防守球员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客队霍那坦一蹴而就,将比分定格为2-1;如果郑智如英国媒体预测的那样即将离开绿衫军,那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是他的告别演出。(搜狐体育 柳随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