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取出20块游离碎骨 天津女排功勋杨亚男手术成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孟凡强
2010年04月29日14:08

  天津女排功勋队员杨亚男“昨天下午在泰达医院接受了双膝关节手术治疗。据主治医生、泰达医院骨科主任韩慧博士介绍,手术进行得相当成功,杨亚男“短期内就可以下地,一周内可以恢复轻微运动。

  杨亚男的手术从昨天下午2点开始,4点左右结束,由于术前的核磁共振定位做得很成功,手术耗时比预计至少缩短了1个小时。通过手术,医生对杨亚男“双膝的髌骨和股骨关节面进行了清理,从中取出了20多块游离碎骨,并清除了骨刺。

  按照医院制订的时间表,杨亚男“两三天后可以下地,一周后可以恢复轻微运动,至于何时能够重返训练场,还要看其下一步恢复的具体进度而定。

  另讯 周一晚启程的天津女排昨天傍晚抵达浙江温岭。今天,天津队将展开全面备战,准备将于明天开始的全国女排大奖赛首站赛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