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奥利奇是金子总会发光 拜仁时隔9年进欧冠决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29日14:09

  恐怕没有人会想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第一场半决赛,竟然会如此的一边倒。拜仁在客场3:0狂扫里昂,以总比分4:0完胜。是谁让法甲霸主在德甲霸主前颜面扫地,答案是奥利奇。他主演的“三枪拍案惊奇”,让里昂倒在了自己的枪口下。拜仁时隔9年后重返欧冠决赛。

  关键先生奥利奇是金子总会发光

  由于后防大将伤停,里贝里首回合比赛染红,拜仁赛前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然而本赛季“零身价”加盟拜仁的克罗地亚人奥利奇头顶脚踢上演了“帽子戏法”,让比赛一边倒。在晋级欧冠的道路上,他的每个进球对拜仁来说都是价值连城。 1/4决赛首回合对阵曼联,他在最后一分钟打入制胜的一球;在与尤文的小组赛生死战中,他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如果没有奥利奇,拜仁或许早就和欧冠说拜拜了。奥利奇的表现再次印证了一个道理:是金子总会发光,实用才是硬道理!

  性情主帅范加尔情不自禁亲吻队员

  一向严谨的拜仁主帅范加尔在比赛中也是激动不已,他甚至在比赛中主动亲吻德米凯利斯,当然这一幕没有逃过摄影机的捕捉,一向固执的范加尔的另类一面着实令人吃惊不小。赛后拜仁副队长拉姆也亲吻了自己的未婚妻克劳迪娅,她可以说是拜仁的福星,因为她“督战”的拜仁比赛总能取得理想的结果,这一次也不例外,看来下一次拉姆还要带上克劳迪娅去马德里了。

  疯狂主席霍内斯“我们要庆祝到墙壁发颤”

  拜仁监事会主席霍内斯也为球队9年后再进决赛感到欣喜若狂:“我们要疯狂庆祝,直到墙壁被我们震得发颤。 ”德国媒体对拜仁的表现纷纷给予盛赞,其中《体育图片报》的评论最具代表性:“拜仁晋级冠军杯决赛!奥利奇的三粒进球让拜仁在2001年夺冠以来首次进入决赛,拜仁正在一步一步实现三冠王伟业! ”A13a 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阎诗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