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亚冠进16强战水原三星 独享足协500万奖金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29日14:16

  在4月28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E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依靠乔尔、奥托上下半场的分别建功,2:0战胜了日本的川崎前锋队,顺利以小组第2的身份闯入亚冠16强,也为中超在亚冠联赛保住了唯一的火种。在1/8决赛中,国安队的对手是G 组头名、李玮峰所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他们因此将独享足协为中超四强开出的500万元的出线奖。

  上半场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快节奏对峙,但北京国安先抓住了机会,第26分钟,闫相闯一脚精准斜传将球输送至川崎禁区右侧,乔尔小角度稳健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国安1:0领先。而下半场刚开场2分钟,北京国安扩大领先优势,中场拼抢中徐云龙上抢倒地断球,川崎后卫试图卡位拦截黄博文又告失误,黄博文准确将球塞至对手防线身后,奥托前插摆脱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分,国安2:0领先。随后,双方各有改写比分的机会,但都失之交臂,最终,北京国安赢得最后的胜利。

  而在提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在客场挑战印尼佩西普拉。亚泰队在上下半场分别获得点球,但曹添堡和刘卫东的射门均被扑出,主队通过配合成功打进两球。最终客场0:2失利。阿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