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裁判误判国米红牌吹掉巴萨绝杀 判罚尺度成焦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14:20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将在诺坎普展开较量,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国际米兰,首回合巴萨客场1-3告负。本场比赛又两次判罚引起争议。

  首先,上半场第28分钟莫塔前场左侧护球受到布斯克茨紧逼,他向后伸手碰到了布斯克茨下巴,结果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客场作战的国米不得不10人应战。

  其次是在比赛的商停补时,萨穆埃尔解围球打在图雷身体折射回禁区,博扬拿球带到右侧距门10米处射入近角,但图雷被判手球在先,进球无效,如果此球算进,那么巴萨将淘汰国米杀入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