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艰难晋级亚冠16强 洪元硕称为球员感到自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14:26

   人民网体育4月29日电 昨晚,2010亚冠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北京国安在主场2比0战胜日本川崎前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入围16强,也成为中超唯一一支晋级的球队。

  谈到国安的表现,主帅洪元硕直言球队小组出线实属不易。“每个人都可以看到球员所表现出的紧张,可以说每个人的压力都非常大,这让他们在比赛一开始都表现的极为压抑和绝望。幸运的是球队的状态来的非常及时,胜利证明了北京国安是一支成熟的好球队。”

  “消极比赛不能够保住一场平局,因此我让球员们都积极压上,打出自己的攻势。”洪元硕说,“最终我们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球员们在锋线上抓住了机会。可以说上周国内联赛雪藏多名主力球员的决定相当正确,他们都在今晚的比赛中很有状态。”

  今年的亚冠联赛,中超共有4支球队参赛,但最终只有北京国安小组成功出线。对此,洪元硕自豪地说:“北京国安最终完成了自己的目标,确保了中国在16强的一席之地。我为球员的表现非常自豪,想对每个人和俱乐部表达我衷心的感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