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国际米兰收另外一个好消息 里贝里无缘欧冠决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4:41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在诺坎普成功晋级欧冠决赛之后,国际米兰还收到另外一个好消息:他们在决赛的对手将失去一位核心球员。北京时间昨天,据来自欧足联报道,拜仁球星里贝里由于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故意伤人被禁赛三场,将缺席决赛。

  拜仁与里昂的首回合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里贝里在拼抢中故意踩踏里昂前锋利桑德罗脚踝,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法国人因此错过了次回合比赛,不过拜仁凭借奥利奇的帽子戏法大胜晋级。

  然而,欧足联却做出追加处罚,认定里贝里恶意伤人,将遭到三场停赛。除去客场与里昂一役,里贝里还将错过决赛和下赛季欧冠首场小组赛。目前,拜仁有三天时间决定是否上诉。

  作为球队绝对核心,里贝里的缺阵无疑将为拜仁的决赛前景蒙上一层阴影。同时,这对法国球星个人也是一个重大打击,后者此前刚因涉嫌与未成年少年发生性关系遭到警方调查。

  欧冠决赛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