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30日上任? 曝已抵京与中国篮协密谈合同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沈忱
2010年04月29日15:10

  昨天,上海男篮主帅邓华德与翻译郭维盛一起飞抵北京,与中国篮协领导见面并商谈合同细节,据来自中国篮协内部的可靠消息称,明天中国篮协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事。

  昨天下午,邓华德在中国的手机号码终于开机,不过无论是短信还是电话,邓华德都不予回应。“中国篮协要求‘姚之队’以及邓华德本人对此事都严格保密,只等中国篮协正式宣布此事。”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他还表示,邓华德昨天飞抵北京之后,顾不上倒时差就赶紧与中国篮协领导见面,商谈合同细节,但目前双方会谈的内容还不得而知。

  在双方会谈结束后不久,记者从中国篮协一位内部人士处获悉,双方谈判非常愉快,就执教时间以及执教理念等等问题都达成了共识,而邓华德已在合同上签下大名。“接下来双方还将就教练组成员以及国家队名单进行进一步的会谈。后天,也就是本周五,中国篮协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这一消息。”这位内部人士说。而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届时也将出炉,中国男篮将在5月5日和6日两天在北京集训,备战8月份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