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德容别天津执教荷甲保级队 阿里汉困境中失助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29日15: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9日天津报道)5轮联赛不胜,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正在承受巨大的压力,而就在此时,他的外籍助手德容又将离他而去。目前泰达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确认,德容已经返回德国执教荷甲威廉二世队,而且不会再重回泰达了。

  荷兰当地时间27日,荷甲球队威廉二世队忽然在其官网上正式宣布,此前在中国天津泰达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的德容将加盟球队担任主教练一职。威廉二世目前在荷甲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33轮仅积23分,正在为保级做最后的挣扎。由于战绩太差,俱乐部已经让原主教练下课,而德容不仅曾经执教过这支球队,还曾为俱乐部物色球员,因此双方很快达成了共识。目前德容已经返回荷兰,预计4月30日就将正式上任。

  此前有消息说,德容此次属于短期离任,因为荷甲保级附加赛在5月中下旬就会结束,结束后德容还将重返泰达。对此,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明确表示了否定,“德容自己向俱乐部提出短期回国执教威廉二世,他也希望在荷甲联赛结束之后重新回来,但我们不能接受一个人同时担任两家俱乐部教练的情况,因此在与他本人和主教练阿里汉进行沟通之后,决定同意德容离开的意愿,但他也将不再担任泰达助理教练一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