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北京晚报:破除心魔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立
2010年04月29日14:59
   从揪心到放心,昨晚看国安的比赛可一点也不轻松。好在,球员们的心理素质够强。

  前25分钟,国安甚至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被人压着打的感觉很不爽,被人压着打的比赛很危险。上个赛季之前,如果遇到这种场面,国安队八成就输了。但是,现在的国安显然更成熟了。被动的局面下,一样能够通过防守反击给对方致命一击。乔尔的进球如同吹响了反攻的号角,让国安队一下子扭转了局面。而到了下半场,面对心浮气躁的对手,国安更是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

  其实,体育比赛很多时候都是自己输给自己。战胜对手固然可喜,战胜自己才更为难得。在“打平就出线”的这道“魔咒”面前,国安终于抓住了机会,战胜了自己,笑着送对手离开。J14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