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世锦赛火箭爆冷出局 奥沙利文“很受伤”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晓星
2010年04月29日15:42

  今年的克鲁斯堡成为冷门的温床,除希金斯之外,又一位夺冠热门出局。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沙利文负于塞尓比最终无缘4强。接下来,塞尓比即将与2006年冠军多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在1/4决赛中13比12战胜马克·艾伦晋级。

  火箭和塞尓比之间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两人在前8局战成4比4平。此后,如梦初醒的奥沙利文终于以9比7取得第二阶段的领先。第三阶段,依然由奥沙利文率先掌控局面,然而塞尔比在9比11落后的情况下轰出破百并连扳4局,以13比11逆转世界第一奥沙利文。

  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只需要一个斯诺克就有可能将比分反超,但是他却选择了和塞尔比握手结束比赛。火箭有些伤感地说:“17年了,我一直在试着努力,也希望我的比赛能有所改观,但是我知道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已经把我的一切都奉献给了斯诺克。我一直都努力去赢得比赛,但是一旦输球就会觉得很受伤。我知道我是一名出色的球手,但我总是发挥不出最好的水平。”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传奇球王”戴维斯在挽救3个赛点后依旧无力回天,以5比13败在罗伯逊杆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