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泰达初步计划7月短期搬迁主场 与松江会师水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29日15: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9日天津报道)4月29日,记者从泰达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正在与天津市体育局协商,计划将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前三个主场迁至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如果此计划能够成行,天津球迷就终于又能在家门口看球了。

  “这个方案目前也正在协商之中,我们拟定的初步计划是从联赛第二阶段的前三个主场迁到水滴内场。”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赛程,计划中的三个主场分别是7月18日对阵长春亚泰、7月28日对阵河南建业、8月1日对阵青岛中能。除此之外,泰达俱乐部还将把日常训练的场地由团泊洼训练基地搬到水滴体育场,而且时间将早于主场搬迁。“球队从本周开始已经在泰达球场训练,未来不久就有可能在水滴训练了。日常训练和三个主场比赛是一篮子协议,目前都只是初步计划,还没有完全定论,只能说可行性比较大。”据了解,最终方案有望在下周出台。

  2004年之前,天津泰达队的主场一直设在市中心的民园体育场,自从泰达球场投入使用以后,2004年到2006年每个赛季的主场泰达都是“两边照顾”,从2007年开始正式迁到了位于塘沽区的泰达球场,从此球迷的现场观战也必须要“长途跋涉”了。虽然目前计划的只是三场比赛,但无论怎样,对喜欢近距离观赏比赛的球迷来说都是件好事,而且2010赛季中乙联赛也即将开始,天津松江队的主场就设在水滴外场,7月17日和7月24日都是松江的主场比赛,那将成为水滴最热闹的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