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韩媛媛狂迷鲁能 性感宝贝曾因看球患感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9日16: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8日发自北京)韩媛媛,山东鲁能的足球宝贝,前不久因为“砸车门”,她为很多人所熟知。性感、风尘、感性、直率……对于她的评价,大家众说不一。不过,这次非常天使32强的见面会,已经剪短了头发、画着烟熏妆的韩媛媛更给人一种干练利落的感觉。

  “我小时候的身体并不好,也可能正是这样,才非常喜欢运动型的男孩。”韩媛媛笑说自己虽然运动不多,但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她就逃课看球。“当时我妈妈也看球,那会儿鲁能的门将和队长,都长得非常帅。”

  如今,韩媛媛如愿地成为山东鲁能队的足球宝贝。“我真是非常喜欢足球,非常支持山东队,他们很强,是双料冠军,也是三届中超的冠军。”不过,韩媛媛说,足球宝贝和篮球宝贝不同,平时没法在场上为球队跳拉拉操加油,自己只能通过拍一些照片来给自己的球队打气。事实上,网上也有韩媛媛拍摄的众多宝贝照片,都性感靓丽,充满着青春的活力。

  在韩媛媛的记忆中,担任宝贝最感动的一次还是在前不久。“那是主场对辽宁,玉树刚地震完,球队联合山东球协在比赛开始前举行了大型的募捐,当时我是募捐大使。没想到,募捐刚完,天空就下起雨来,但现场球迷们都热情很高,冒雨观看比赛,其中高校球迷协会的同学们更让人敬佩,他们都没有雨衣,还在冒雨给球队加油。”结果,韩媛媛的感动并未能抵御住严寒,她回去后便感冒了。

  这次,搜狐体育、南非旅游局以及CSPN联合主办的“南非世界杯——非常天使”全国选秀活动,韩媛媛也参加了,并顺利进入前32强。对于比赛,她希望自己能够有好的表现,“我很想去到南非,感受世界杯的气氛,感受人浪的那种感觉。”说起世界杯,韩媛媛坦言自己还熬夜看过球,而她最喜欢的球队也是帅哥很多的意大利和西班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