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乔丹参加高尔夫球锦标赛 搭档盛赞飞人技术精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4月29日16: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日前参加了在夏洛特举行的一项高尔夫球锦标赛,他参加的是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配对的混合赛,山猫主帅拉里-布朗也去了现场为其助威。两人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

  现场有人大呼:“迈克尔,谢谢你买下山猫。”也有人问布朗:“拉里,你还会继续执教山猫吗?”布朗只是微笑着朝人群招手,他依然没有决定未来的去向。他说:“我还得同我的妻子谈一谈。”他的妻子和孩子都住在费城。76人也正在积极追求这位老帅。

  这是乔丹第二次参加这项赛事。乔丹说:“每次我回到北卡罗来纳做什么事情,他们都非常积极的支持我。”2007年的那次,乔丹是与老虎伍兹搭档。这一次,他的搭档换成了弗雷德-卡波斯。女友伊薇特-普列托全程相伴乔丹,跟着他打遍了所有18洞。

  乔丹原本计划今天去奥兰多观看山猫对魔术的系列赛第五战,可惜山猫被横扫,他这才答应了主办方的邀请。乔丹坦言这一次的感觉明显同2007年那次不同:“竞争没有那么激烈。弗雷德完全放松,我也是。”自从伍兹去年11月爆出性丑闻以来,乔丹就没怎么同这位老朋友接触,他自己也明白。这次赛事是伍兹复出以来打的第二项赛事。

  比赛过程中,乔丹还和一个杜克大学的球迷大飚垃圾话,打第九洞时他错失了一个好机会。他解释道:“我最近很少打高尔夫球,因为球队的事情太多了。现在赛季结束了,我依然还有一些事情要做。但是我盼着能多打点高尔夫球。”

  乔丹说:“那种心理阴影一时难以治愈。得花一点时间。我觉得他做了该做的事情,至少敢于承认。我们之间的交流没有以前那么多了,因为我觉得他可能希望改过自新。我完全支持他。”每打完一个洞,乔丹就会给球迷签名,他在第五洞打出了一个小鸟球。

  卡波斯说:“他的高尔夫技术很棒。在这么多人面前打好球很难。这里大约有30000人,其中有20000人看着他。压力很大,他们朝他大喊大叫,要他做这个做那个。很难专心致志的打球,但是和他搭档总是很有趣。”乔丹还游说卡波斯买了山猫的季票。

  卡波斯也非常关心布朗的去向。他问道:“拉里会留在这里吧?如果他明智的话,他会多留几年。虽然山猫被魔术横扫了,但是他们是一支处在上升期的球队。他们还缺一两个明星球员,但是我认为迈克尔会搞定的。”

  (搜狐体育 立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