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带伤征服荷甲卫冕冠军 粗暴防守险令ZZ断腿

1郑智险些断腿
1/5

1郑智险些断腿

2010年04月29日1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4月29日,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郑智所效力的凯尔特人在主场1-2不敌荷甲卫冕冠军阿尔克马尔,但近三个月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的中国先生发挥神勇,他在进攻端两脚轰门险些进球,迫使对手祭出凶狠的防守动作,赛后郑智赛场的英姿也出现在阿尔克马尔官网的显眼位置。

  在前主帅莫布雷被解雇、临时主教练列侬执掌球队后,郑智便彻底与一队比赛无缘,在过去六场正式比赛中国球星未获得一分钟表现机会,只能在预备队打发时间,诸多英国媒体和记者纷纷断言郑智夏天离开绿衫军已成定局;尽管如此,郑智面对荷甲劲旅还是踢出了上佳状态,他在上半时有两次破门两极,但在对方的严明防守下均被化解,阿尔克马尔官网的战报中也特别提到郑智本有机会进球。

  而阿尔克马尔后防球员为了遏制郑智,也不惜使出杀招,只要中国队长一拿球,总有一到两名球员上来逼抢,在一次攻防碰撞中,对手高大的后卫甚至用剪刀腿死死夹住郑智的右腿,由于当时对手是从身后高速冲上来,这个动作稍有不慎便可能让ZZ断腿;值得一提的是,郑智左手无名指上还缠着胶布,这已经是他的老伤了,带伤上阵的郑智如此出色的状态,能否促使凯尔特人董事会和教练组改变主意,接下来认真考虑中国先生的续约可能性。(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