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欧足联对里贝里停赛三场 拜仁核心无缘欧冠决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7:00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尽管拜仁慕尼黑闯入欧冠决赛,但欧足联昨天宣布,对法国左翼里贝里作出停赛3场的处罚。

  欧足联的官方网站称:“经过欧足联纪律管理委员会的讨论作出如下决定,拜仁慕尼黑球员里贝里因(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伤人动作将被禁赛3场。里贝里已经在拜仁做客里昂的欧冠次回合被禁赛一场,他还将继续缺席5月22日在伯纳乌举行的欧冠决赛以及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欧足联的俱乐部赛事。”

  里贝里在主场对里昂一役,上半时第37分钟因蹬踏利桑德罗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他在本赛季的24场比赛中仅得过两张黄牌,绝非球风肮脏的“屠夫型”球员。目前,拜仁仍有3天时间为里贝里申请减刑,若最终仍无法让国际足联更改处罚决定,那么对里贝里而言无疑是“杯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