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两球力克川崎前锋出线 御林军保住中超颜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7:09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实习生高涛报道:亚冠联赛小组赛昨天结束最后一轮争夺,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比0战胜川崎前锋,以小组第二名晋级16强;以替补球员出战的长春亚泰在客场以0比2负于印尼佩西普拉。

  中超球队曾多次在“打平即出线”的形势下最终落败,北京国安昨天并未重蹈覆辙。背水一战的川崎前锋一开场就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前15分钟有8次射门。国安稳住阵脚后逐渐扭转局面,第26分钟打出精彩配合,乔尔·格里菲斯接闫相闯长传,禁区内冷静抽射破门。下半场刚开场仅1分钟,奥托接闫相闯直塞球形成单刀,冷静摆脱门将推射空门得手。

  北京国安以6战3胜1平2负积10分,首次晋级亚冠联赛淘汰赛,打破了三年来没有中超球队小组出线的尴尬。5月11日,国安将在1/8决赛客战G组头名、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

  提前出局的长春亚泰挑战印尼佩西普拉以锻炼球员为主要目的。曹添堡和刘晓东先后罚失两粒点球,而斗志更高的主队在第27分钟和第66分钟两度破门。

  亚冠联赛东亚区的8支出线球队尘埃落定:韩国K联赛球队占据半壁江山,城南一和、全北现代、水原三星和浦项制铁全部出线,日本J联赛有鹿岛鹿角和大阪钢巴出线,中超和澳超分别是北京国安和阿德莱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