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火炬将开始批量生产 我爱亚运活动同时启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7:13

   本报讯 广州亚运会组委会昨天在花园酒店与本届亚运会燃气具和火炬供应商中山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这标志着亚运火炬“潮流”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广州亚运会火炬“潮流”,其外壳设计借鉴了广州牙雕剔透玲珑的艺术特点,由44朵各不相同的镂空花纹装饰,彰显出动感与激情。据了解,“潮流”比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技高一筹———燃烧更加稳定,抗雨量能达到亚组委规定的8倍,抗风量达到11级大风,而且单一燃烧器的设计精简了结构,更易于传递。

  昨天还启动了“我爱亚运”观礼计划———华帝1+2受助学生绘画大赛,将为10名获奖贫困学生提供亚运赛事门票作为奖励。 (曾格)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