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象棋团体锦标赛收枰 河北北京分获男女冠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7:14

  本报讯 2010年全国象棋团体锦标赛昨日在江西省萍乡市落幕,经过7轮角逐,河北队和北京队分别获得男、女团体冠军。

  去年从象甲降组的老牌劲旅河北队,派出苗利明、申鹏、陆伟韬和王瑞祥4位新锐参加今年的象棋乙级团体赛,原主将阎文清退居二线担当教练。比赛中,苗利明与申鹏分别取得5胜2和与3胜4和的佳绩,帮助冀队以7战6胜1和积13分的战绩夺得冠军,并获得重返明年象棋甲级联赛的资格。

  由谢业枧、程进超、黄仕清和倪敏组成的湖南队,以4胜3和的不败战绩名列亚军,获得参加明年象甲的另一张入场券。第三至第六名分别是天津队、山西队、上海浦东队和甘肃队。

  女子团体赛,由唐丹、刘欢组成的北京队,以5胜1和1负积11分的战绩夺得冠军,其中坐守第一台的唐丹取得5胜2和佳绩,为京队第二次加冕立下大功。同积10分的云南队与安徽队经比较对手分,小分较高的滇队获得亚军,安徽队屈居季军。由新锐陈丽淳、陈幸琳组成的广东队只取得第四名。上届冠军河北队因主将胡明和尤颖钦缺阵,由两位小将张婷婷、玉思源顶替,只获得第7名。(万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