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广东宏远举行庆功晚宴 俱乐部获奖金至少2000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7:19

   本报东莞专电 羊城晚报记者周方平报道:刚刚获得CBA总冠军的广东宏远俱乐部昨晚举行庆功宴,俱乐部获各界颁发的奖金至少2000万元。

  广东东莞银行队在庆功会获得来自省、市、区以及赞助商颁发的奖金,包括广东省体育局60万元,东莞市委市政府800万元,东莞南城街道500万元,东莞银行400万元,长安镇政府30万元,广东世纪城集团200万元,总计1990万元,但尚不包括其他单位及个人颁发的奖金。

  由于伤病,陈江华没有出席庆功宴,帕克也因个人原因缺席。去年,广东队夺得第五个总冠军后,各界奖励了1140多万元,东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当时就承诺:今年再次夺冠,奖金翻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