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朱芳雨自称要在家多劳动 劳模对自己是一种激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7:20

  本报东莞专电 羊城晚报记者周方平报道:昨天下午,刚刚从北京人民大会堂领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朱芳雨在东莞宏远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这位广东男篮主将说:“其实我并不是世界冠军,更不是奥运冠军,能够获此殊荣我真的太荣幸了。”

  他表示,去年获得省劳模称号,过去一年以此为动力,在球队里起带头作用,特别是在总决赛时有所突破,希望以此带动更多人为祖国作出更多贡献。他还开玩笑说:“劳模其实就是在家里要多多劳动”。

  他坦言,没有想到会当选全国劳模,“但这也是一个机会,可以带领大家向前走。”他表示,在人民大会堂里大家都非常激动,“没见太多的其他运动员,政法线及医疗线的人多些,我之所以当选,也许是我曝光的机会多些,我很幸运!”

  这次全国选出3000多名劳模,而运动员才21名。朱芳雨说:“这对我是一种激励,感觉真的与以往不一样。”朱芳雨的全国劳模奖章编号是1465号,“我打算把它放在我的冠军戒指旁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