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抽签:男女团双双抽得上签 迎战欧洲列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4月29日18: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抽签仪式,在莫斯科著名的历史古迹彼得罗夫斯基行宫进行了前三个级别的第一阶段小组赛抽签。最终,中国男队被分到了第一级别(锦标赛级)中的A组,同组的还有东道主俄罗斯、希腊、法国、波兰和意大利。实力强大的韩国男队则被分到了B组,将对阵瑞典、中华台北等队,压力不小。C组中德国将遭遇风头正劲的日本男团,而D组中中国香港队晋级的可能性很大。

  而中国女队也被分到了第一级别(锦标赛级)中的A组,同组的还有奥地利、波兰、意大利、克罗地亚和英国。同时,拥有着李佳薇和冯天薇等诸多强手的新加坡队被分到了B组、C组则将看到韩国和中国香港的强强对话,东道主俄罗斯队被分到了D组,D组中六支队伍里,日本队的实力略胜一筹。

  本次抽签的种子排位是依据4月9日公布的2010年第四期团体世界排名。虽然中国男团和女团几乎都是陷入了欧洲列强的包围,但是考虑到国乒强大的实力,晋级应该没有问题。  

  之前由于冰岛南部火山继3月下旬之后再度爆发,欧洲多数国家的航空运输受到严重影响,因此原订于20日的抽签仪式延后至29日。

  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所有的参赛球队分为四个级别。前三个级别各有24支球队,每个级别之下又分为四组,每组6支球队。其中第一级别(锦标赛级)的球队才有资格争夺最终的冠军。锦标赛级的各小组前三进入到第二阶段的1-12名排位赛,各小组的后三位则进行13-24名的排位赛。第二阶段排位赛采用单循环淘汰制。第四个级别的抽签将于当地时间5月21日上午11时举行。

  下表为莫斯科团体世乒赛男团第一级别小组分组:>>解签

排位
A组
B组
C组
D组
1
中国
韩国
德国
中国香港
2
俄罗斯
瑞典
日本
奥地利
3
希腊
中华台北
克罗地亚
葡萄牙
4
法国
捷克
丹麦
新加坡
5
波兰
罗马尼亚
西班牙
朝鲜
6
意大利
乌克兰
匈牙利
白俄罗斯

  下表为莫斯科团体世乒赛女团第一级别小组分组:>>解签

排位
A组
B组
C组
D组
1
中国
新加坡
韩国
日本
2
奥地利
德国
中国香港
罗马尼亚
3
波兰
荷兰
匈牙利
中华台北
4
意大利
西班牙
法国
白俄罗斯
5
克罗地亚
捷克
乌克兰
俄罗斯
6
英国
美国
朝鲜
斯洛伐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乒夺得第一名毫无悬念。
看看谁会丢掉国乒的第一分。
国乒陷入了欧洲的包围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