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第5轮MVP:成足门神上榜 绝杀国脚PK进球王

北京理工1-2上海东亚上海7号武磊
2/6

北京理工1-2上海东亚上海7号武磊

2010年04月29日1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上周末,中甲联赛第5轮全部结束,本轮比赛6场最佳球员也相继出炉。成都谢联与上海恒大0-0战平,成都门神宋振瑜成为最抢眼的人物,高接低挡力保球队大门不失。湖南湘涛在本轮比赛结束后登顶,最大功臣当属贡献绝杀球的王庆,当然他们与八喜比赛的最佳也颁发给了他。

  其他比赛延边队主场4-1大胜南京,MVP颁发给了20号杀手郑林国。安徽九方主场2-1险胜中邦,结束了对手不败纪录。本场比赛攻入一球的葛振获得最佳称号。广东日之泉主场5-1大胜湖北绿茵,28号射手叶伟超一人独中四球,毫无争议的拿到最佳荣誉。叶伟超也领跑中甲射手榜。北京理工主场1-2不敌上海东亚,尽管足协在最新发布的裁判信息中显示东亚的点球进球属于误判,不过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还是颁发给了命中点球的国脚武磊。

  与上一轮比赛全是主场球员获得最佳球员,并且存在诸多争议不同,本轮比赛的最佳球员显得更加公正,每个人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也期待他们继续保持状态获得更多荣誉。(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