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1700万争皇马弃将 维迪奇二世价值两座油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29日21:26
曼联突然对拉斯-迪亚拉产生了兴趣
曼联突然对拉斯-迪亚拉产生了兴趣

    搜狐体育讯 从贝克汉姆、范尼、C罗,再到目前的鲁尼和埃弗拉,皇马已经挖走或者正在从曼联挖角核心球员,而英国《每日邮报》曝料说红魔也终于要展开反击了。该报称,曼联已经同皇马中场拉斯-迪亚拉联系到了一起,这名法国国脚有望在夏天以1700万英镑的价格驰援老特拉福德。

  对于英超赛场,拉斯-迪亚拉并不陌生。2005年,切尔西仅用了100万英镑的超低价就从法甲勒阿弗尔挖来了迪亚拉,但此后的两年中,迪亚拉总共只为蓝军参加了30场比赛。2007年夏天,迪亚拉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阿森纳,在与枪手度过了短暂的蜜月期后,迪亚拉再次遭到弃用。2008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口,迪亚拉转会到了朴茨茅斯,如果说之前的穆里尼奥和温格都没有认识到迪亚拉的真正价值的话,那么时任“庞贝军团”主帅的老雷德克纳普则将法国人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在帮助球队拿下足总杯冠军之后,迪亚拉在当年12月被皇马买走,而他此时的身价已经高达2000万欧元。

  在伯纳乌的这一年多时间里,迪亚拉通过稳定的表现获得了俱乐部高层、媒体以及球迷的普遍认可。不过最近一段时期,由于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发生矛盾,迪亚拉已经渐渐遭到弃用,皇马最近的五场比赛里,迪亚拉均未获首发,他的位置已经逐渐被阿根廷人加戈顶替。在这种情况下,西班牙媒体也纷纷将迪亚拉列为皇马清洗的主要对象。

  不过“好女不愁嫁”,迪亚拉在皇马的表现已经吸引了不少买主,比如英超卫冕冠军曼联,弗格森可能会花1700万英镑完成这笔交易,用他顶替状态糟糕的卡里克,皇马则希望用迪亚拉加现金的方式换来曼联主力左后卫埃弗拉,不过爵爷并不打算把刚刚入围英超年度最佳阵容的埃弗拉卖掉。除了曼联之外,利物浦和曼城都对迪亚拉很感兴趣,而英国《都市报》日前曝料称阿森纳也打算再次引进迪亚拉。

  由于费迪南德日益频繁的伤病,中后卫也成了曼联亟待解决的又一个问题。尽管弗格森已经在冬季窗口用1400万英镑引进了斯摩林,并且拥有埃文斯这样的后起之秀,但爵爷仍觉得不够,现在他希望得到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塞尔维亚国脚苏博蒂奇。

  现年21岁的苏博蒂奇身高1米93,在塞尔维亚国内有“维迪奇二世”之称,他同维迪奇在国家队就是中卫搭档,因此在配合上绝对不成问题,这也是曼联看中他的重要原因。《每日邮报》称,红魔甚至愿意支付2000万英镑的高额转会费,但如此价码似乎仍然不能打动多特蒙德,俱乐部总经理汉斯-瓦茨克表示:“如果曼联想要得到苏博蒂奇,就得拿两座油田来跟我们换,或者是两栋塞满英镑的仓库。我们无意出售苏博蒂奇,他跟多特蒙德有合同在身。”

  而球员本人也表示:“我并不想隐瞒什么,我在多特蒙德很开心,我希望为球队赢得欧洲赛事的奖杯。现在,我甚至都没有想过转会的事情。”不过德国发行量最大的《图片报》则报道说,苏博蒂奇的经纪人斯蒂芬-凯利和曼联主帅弗格森私交甚笃,这无疑对红魔促成交易有所帮助。此外,苏博蒂奇在10岁时就举家搬迁到美国,因此他的英语十分流利,这又是他加盟曼联的一大先天优势。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