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长沙金德

辽足迎喜讯杨旭伤愈归队 锋霸复出有望成胜负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9日22: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9日沈阳报道) 最近两轮联赛,辽足1平1负,失去了前三轮的锐气,重要原因就是前锋杨旭的因伤缺赛。如今杨旭终于复出,他已经开始跟随全队参加合练,对于辽足而言这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5月1日,辽足将在主场迎战昔日的同城兄弟长沙金德,过去两队交手的时候总是火星四射,在两支球队当中都流传着一个不成文的传统:“输给谁也不能输给金德(辽足)”。正是因为辽沈两队历史上积怨颇深,所以这场比赛也显得非常的重要。辽足上一轮客场输给鲁能,球队上下都憋了一口气,如今杨旭的复出将会为球队平添几分底气。

   杨旭最近已经可以正式跟队进行大运动量的对抗,他腿部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那个地方本来就是硬伤,经过一个多礼拜的调养,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下场比赛我肯定能够出场。”杨旭表示。本赛季以来,杨旭跟菲利普的组合成为辽足最有效的进攻手段,菲利佩为杨旭送上了两个助攻,杨旭也给菲利普有过一个助攻,这两个人一共打进了5个进球,他们也是本赛季至今效率最高的锋线组合。

   杨旭刚出道的时候就曾经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洞穿金德的球门,如今再次面对金德他有可能会成为胜负手。辽足教练组表示,“杨旭复出后,我们在战术上多了一种选择,我们也相信他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东西。距离比赛还有两天的时间,现在还很难说谁能赢得比赛。”

   跟随杨旭一起复出的还将有澳大利亚后卫克瑞斯,他在跟青岛的比赛中受伤,脸部缝了11针,他也将在跟金德的比赛中复出,这将会缓解辽足的人员危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