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波鸿队解雇主教练 第二位赛季尾声下课主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9日22:07
  新华网柏林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德甲波鸿俱乐部29日正式宣布解除主教练赫利希的职务,由波鸿青年队教练沃茨接手球队。赫利希也成为继汉堡队主教练拉巴迪亚之后,第二位在赛季临近尾声时“下课”的德甲主教练。

  赫利希去年10月入主波鸿队,起初成绩相当出众,曾取得过连胜8场的骄人战绩。但随后,形势急转直下。

  波鸿队在最近10场联赛中3平7负,仅得到3分,已深陷降级区。而在最后两轮联赛中,球队还将迎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和保级竞争对手汉诺威96队。

  面对两场硬仗,波鸿队临阵换帅实属迫不得已。据报道,主教练赫利希与部分球员之间的关系本已相当紧张。本周赫利希又在更衣室对球员出言不逊,造成关系彻底破裂。

  好在充当“救火队员”的青年队教练沃茨对球员情况了如指掌。这位前国脚曾代表波鸿队出战过239场德甲和107场德乙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