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向UEFA提出上诉 里贝里踏足欧冠决赛非幻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4月30日00: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据法新社报道,欧足联证实拜仁慕尼黑队已经为里贝里的三场欧战禁赛令提出了上诉。这也意味着法国巨星踏上伯纳乌决战之路的希望尚未完全破灭。

  在2009-2010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拜仁主场迎战里昂,里贝里在比赛中因踩踏里昂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的脚踝而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尽管拜仁最终1-0获胜,但他们却损失了里贝里。

  在第二回合拜仁客场3-0战胜里昂的比赛中,里贝里无缘登场,欧足联为他开出了禁赛3场的罚单,这也意味着里贝里将无缘5月23日凌晨在伯纳乌举行的拜仁VS国米的2009-2010赛季欧冠决赛。

  拜仁已经就此向欧足联提出上诉,欧足联尚未宣布最终结果,里贝里参加决赛的最后一丝希望还没有破灭,但客观的讲,“刀疤男”出现在伯纳乌草皮上的机会恐怕微乎其微。

  (搜狐体育 化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