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老妈观战科比终于回勇 助湖人主场抢得晋级赛点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30日00:59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凯尔特人与骑士昨天携手晋级东部半决赛,不过,最受关注的比赛却是湖人主场迎战雷霆。卫冕冠军终于发力,湖人昨天以111比87大胜雷霆,以3比2的总比分抢得赛点。

  两队前两次交手,湖人一共才赢11分。转战俄克拉荷马城后,湖人连败两场,科比表现失常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昨天,卫冕冠军打出14比1的开局,上半场战罢,便以55比34以领先。第三节过半,湖人已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1分,科比随后下场休息。全场比赛他上场不到30分钟,9投4中,得到13分、7次助攻。此役过后,科比季后赛出战场次达到180场,超越乔丹,升至NBA第12位。

  斯坦普斯球馆昨天还来了一位特殊的观众——科比的母亲帕姆,她上一次被记者拍到去为儿子助阵是在2000年,当时科比拿下第一个总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