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字号顾问敲定拉丁派 高洪波昔日助手成为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4月30日01: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9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中国足协召开媒体座谈会,搜狐体育作为应邀媒体出席了座谈会,并和新上任的国管部部长曹景伟就国字号球队的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沟通。

  尽管国管部刚刚成立,新部长曹景伟也是刚刚上任,但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曹景伟一直进行着繁忙的工作;国字号球队主帅的沟通,国字号聘请顾问的方案,女足亚洲杯的热身赛与备战,在一系列的工作之中,曹景伟正在用快的速度熟悉中国足球,并进入自己的角色。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曹景伟也向搜狐体育介绍了关于国字号工作的一些情况,最受关注的还是国字号聘请外籍顾问的情况。谈到外籍顾问的情况,曹景伟首先圈定了一个大的方向,也就是聘请哪个国家,或者说哪个技术流派的顾问。

  曹景伟告诉记者:“基本上还是欧洲拉丁派吧,葡萄牙,西班牙,荷兰,法国,这些国家的教练进行选择吧。目前已经有了一些候选名单,一些国外经纪公司也在推荐一些教练,不过,暂时顾问还不可能到位;世界杯之后还会有些合适的教练,到那个时候再看看情况。”

  当然,曹景伟也谈到了一些现实的困难,曹景伟说:“确实选顾问不是很容易的事情,毕竟那些在欧洲俱乐部当教练的,不可能来中国做顾问,毕竟不是真正的主帅,这个位置对于很多名帅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此前,一直有消息说,高洪波在亚泰期间的技术顾问阿里·肖有可能成为国字号的顾问,对于这个问题,曹景伟给出了答案:“阿里·肖只是其中的一个候选人,至于最后的情况,还需要等待7、8月份之后,再进行研究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