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国安申请推迟京鲁大战 足协:鲁能同意就可延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04月30日01:25
国安和鲁能每次碰撞都火花四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4月29日 北京报道)尽管北京国安顺利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但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将继续考验国安将士。按照赛程,5月3号国安主场打青岛,7号客场打山东,11号客场打水原三星,如此密集的赛程让国安上下非常头疼,因此国安也向足协提出申请和鲁能的比赛延期进行。

  对于北京国安的申请,足协方面原则是同意的,足协高层领导韦迪透露:“现在只是在口头上和国安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希望国安在研究完各种可能性后,正式向足协提出和鲁能比赛延期的要求,我们足协会慎重的考虑和研究这一问题,毕竟国安是代表中国足球打亚冠,我们会支持北京国安俱乐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安代表中国足球出战,支持延期!
保护中超联赛正常秩序,不支持延期。

  足协高层的表态显然给国安推迟比赛增加了不少把握,不过具体负责联赛事务的一位足协官员还是点出了问题的关键。这位官员说:“足协方面肯定不会制造障碍,主要还是国安俱乐部和鲁能俱乐部的沟通,如果山东鲁能不愿意延期,那么这个比赛还真没办法延期,足协方面只能说是帮着国安俱乐部做一些工作,双方俱乐部的沟通也是很关键的。”

  确实,去年北京国安因为要征战英超亚洲杯以及中超联赛,同样提出了希望延期和重庆比赛的要求,但最终遭到了重庆方面的拒绝,最终比赛只能安排原来的计划进行。今年的情况和去年情况有些类似,接下来,就看鲁能和国安以及足协方面的沟通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