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字号教练组观摩南非世界杯 高洪波领衔考查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4月30日01: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30日 北京报道)随着南非世界杯的日益临近,中国足协也在筹划派遣考察团前往南非近距离观摩世界杯,高洪波、刘春明和宿茂臻以及前国足教练殷铁生都将前往南非观摩世界杯。

  尽管南非世界杯,中国足球只有为别人喝彩的份,但足协掌门人韦迪曾经明确放出话来,我们不能仅仅当看客,要参与进去。那么如何参与呢?根据历届世界杯的惯例,中国足协都组织足球界人士的考察团去亲临现场,考察团的成员也包括一些国字号教练、各俱乐部高层、各俱乐部队主教练等。

  本次南非世界杯同样如此,尽管这次南非世界杯,国际足联给中国足协的邀请名额不如往届,但中国足协还是首先重点考虑国字号教练组的需求。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本次考察团将分为两个团队,一部分考查小组赛阶段赛事,一部分考查淘汰赛阶段。

  其中,国字号主帅高洪波、刘春明、宿茂臻和殷铁生等组成的考察团,将观看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到冠亚军决赛阶段的比赛。南非世界杯结束后,考察团将出具考查报告,为将来国字号队伍的技战术风格定下方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