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模拟世界杯引爆深圳全城 “飞鹰”将飞进足球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30日02:01

  晶报主办的“模拟世界杯”即将引爆全城,金活医药代理的香港飞鹰活络油日前成为该盛事的指定药油,而除此之外,金活医药还冠名一支球队,将与其余31支球队同场竞技。

  据了解,“金活医药队”是本届赛事的几大热门之一,他们不仅实力相当了得,而且十分有国际特色——这支由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外籍友人组成的“国际纵队”,一定会让整个赛事多一份“异域风情”。

  金活医药是以代理名牌起家,这个将京都念慈菴蜜炼川贝枇杷膏、喇叭牌正露丸、可爱的肝油丸等众多海外健康产品引进内地的“幕后功臣”,已渐渐地为公众所知。

  至于这次他们所代理的飞鹰活络油联手模拟世界杯,金活医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刘冠中认为这是一次双赢,“飞鹰活络油就和体育有关,是跌伤扭伤等外伤的老牌良药,与足球结合最合情合理了!”

  据刘冠中介绍,金活医药的员工平时经常参加运动,比如羽毛球和乒乓球,“我们都很热爱运动,等到模拟世界杯开始,公司还将会组织员工啦啦队,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