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百万青少年献身公益 将投身亚运会志愿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01:43

  广州启动“百万青少年"迎接亚运会、当好东道主、创造新生活"”活动仪式,羊城百万青少年将投身亚运志愿服务。程景伟 摄

  中新网广州4月30日电 (程景伟 谢平江)4月29日晚上,广州启动了“百万青少年"迎接亚运会、当好东道主、创造新生活"”活动仪式,羊城百万青少年将投身亚运志愿服务。广州市长万庆良等人以及志愿者代表共1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下阶段亚组委将在广州市百万青少年中开展以唱响新生活、绿色新生活、和谐新生活、文明新生活和微笑新生活等五大版块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在百万青少年中营造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的氛围。并结合当前珠三角地区绿道网建设的热点,将在广大青少年中开展“新生活绿道建设”和“新生活绿道骑行”志愿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将重点深入社区、广场、中小学校组织青少年和市民群众广泛开展亚运歌曲和亚运志愿者歌曲传唱活动。

  据亚组委有关负责人透露,亚组委将继续发挥青少年志愿者的力量,通过成立社区平安亚运志愿综治队、组建英语学习志愿讲师团等主题活动,在全广州百万青少年中掀起人人参与、支持、服务亚运会,人人争当东道主的高潮。

  广州市委组织部部长方旋表示,广州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响应“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的号召,紧紧围绕“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办会理念,深入推进“新生活行动”——广州青少年迎亚运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广泛开展亚运城市志愿服务和赛会志愿服务练兵活动,“亚运志愿信使”等宣传推广活动影响深远,“大拇指行动”等亚运城市志愿服务深入人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