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掘金队挽回一个赛点 斯隆:他们的替补杀了我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30日02:35

  本报讯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小甜瓜”安东尼曾经打出了一个“救命”的标语。第五战,他得到了回应,救命者来自他的队友。昨日,掘金主场116比102击败爵士,挽救一个赛点,将双方总比分扳成2比3,掘金替补立下奇功。明日,双方的第六战将在盐湖城上演。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安东尼批评了队友,称自己孤立无援,单枪匹马无法赢下比赛。此番赢了球,摘下26分的安东尼又开始表扬起队友来。马丁砍下五年来季后赛最高的18分,替补JR·史密斯和鸟人分别拿下17分和10分。

  “今夜,每个人都挺身而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这是我们今天赢球的关键。我想,今天我们真正是以一个团队在拼命。”安东尼说。

  此役,掘金的替补一共砍下37分,而爵士的板凳席只有米尔萨普一人得分。爵士主帅斯隆也承认输在了替补上,“他们比我们更拼命,板凳球员给了他们巨大的提升,是他们杀死了我们。”

  (张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