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老鹰VS雄鹿动态

老鹰主场惨遭雄鹿逆转 现场球迷奚落主帅伍德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30日02:37

  本报讯 “再见,伍德(老鹰主帅伍德森昵称)!”昨日,老鹰主场87比91被雄鹿逆转,系列赛2比3落后。输掉了这场比赛,他们的主场优势也荡然无存。伍德森夏天合同即将到期,现场球迷奚落起主帅来。明日,双方第六回合将移师密尔沃基。

  最后三分钟,老鹰仍领先9分。但接下来,萨尔蒙斯一人独砍7分,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4比0的小高潮,翻转比分。直到最后19.4秒,老鹰才再度开张,但为时已晚。

  最后2分15秒,老鹰当家球星乔·约翰逊被罚下。雄鹿新秀詹宁斯认为这成为了转折点,“乔·约翰逊一下场,我们知道赢球的机会来了。”20岁的詹宁斯砍下25分,萨尔蒙斯也有19分进账。

  老鹰上下均对输球难以接受。“这真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本来就要赢了,煮熟的鸭子却飞了。”克劳福德说。对于下课之声,伍德森间接做出了回应,“这是一场难以下咽的失败,但我们还在七场比赛构成的系列赛中。”霍福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张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