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改器械中国恐难卫冕 黄珊汕透露危险性更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30日02:41

  本报讯 (记者范遥)去年刚修改了比赛规则,今年又改变了器械标准,国际体操联合会的花样一再翻新,这也使志在卫冕的中国蹦床队遭遇困难。国家蹦床队教练胡星刚表示,面对新规则,中国蹦床队只能积极应对。

  去年国际体联蹦床技术委员会修改了规则,一直在北体大训练的中国蹦床队,用了整个冬季来适应新规则,不料国际体联又对蹦床器械标准进行了调整。“中国队在4月份的世界杯上才得知这一消息,要比国外晚了好几个月。”胡星刚说。

  全运会冠军黄珊汕在博客上透露,新器械的网面更有弹性,动作更易完成,但危险性也更高。胡星刚透露,中国队已经从德国进口了新器械,将会在5月中旬的全国冠军赛上使用,但仅仅限于国家队选手使用,主要是担心地方选手的安全问题。对于伦敦奥运会前景,胡星刚表示,“下届奥运会客场作战,中国队卫冕难度非常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