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爵士角色球员集体低迷 斯隆:掘金替补击败我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30日02:49

  新快报讯 爵士队能在缺少基里连科和奥库的情况下一鼓作气连赢三场,把总比分扳为3∶1,除了布泽尔和德隆的稳定发挥外,角色球员功不可没。昨天来到百事中心,爵士队却以102∶116不敌掘金队,输球的原因正是角色球员集体低迷。

  似乎在上一场结束后,JR·史密斯的“自私”言论狠狠刺激了掘金队的将士们,这场比赛他们打得拼劲十足。全场比赛爵士队只有6人得分,而掘金队得分上双的就有6人。安东尼说:“我们打得像一支队伍。”

  爵士队的替补仅得16分,而掘金队的板凳则得37分。“他们的替补给了他们很大的帮助,是他们的替补把我们打败了。”赛后,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总结失败原因时说。

  砍下34分同时送出10次助攻的德隆·威廉姆斯表现还是抢眼,不过他并没有得到队友的足够支援。作为组织后卫,他还是不能以一己之力击溃整体表现更佳的掘金队。

  两队的下次交锋将移师爵士队主场盐湖城,于当地时间周五晚打响。掘金队将背水一战,爵士队则力求晋级。 (黎静昕)

  内内受伤

  新快报讯 上半场还剩5分钟时,内内在进攻中被布泽尔踢到膝盖受伤,之后他还在场上坚持了几分钟,最后在训练师的搀扶下跛行回到了更衣室接受治疗。

  “我不知道伤势有多严重,但是如果他不能上场的话,那我们也没办法,”掘金队临时主教练丹特利说,“爵士也有两名球员不能打,而我们也只是缺少了他。”(黎静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