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梅西状态低迷引起猜疑 媒体质疑为世界杯弃欧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30日03:15

  本报讯 昨天的比赛,梅西再度颗粒无收。尽管在上半场,梅西的那记刁钻的射门险些中的,但最终还是遗憾地被对方门将塞萨尔神奇地扑出。而算上这场比赛,梅西已经是连续5场比赛没有进球,包括两回合对国米的欧冠半决赛比赛,以及3场西甲联赛,此前神奇的梅西与此前横扫对手的巴萨一样,落入了凡间。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对阵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与国米的7场比赛中,进球数依旧是零。看来除了发挥平平还影响队友状态低迷的伊布被戏称为梅西克星外,穆帅也成了梅西的魔咒。

  而在赛后,西班牙的西班牙《访谈》杂志体育部主任、首席体育记者姆钮斯,居然在第一时间明确指出梅西没有尽全力,甚至暗示梅西为世界杯留力。

  这位名记者的原话是:“梅西这场比赛做得很少,随着世界杯的逼近,很多球员都不会贸然突破!”这位名记认为梅西在自觉逆转国米晋级无望后,选择了放弃。也许看到下半场梅西后撤到前腰位置,开始传球而不是拼尽全力突破射门,给了这位西班牙名记梅西为世界杯留力的错觉。

  此外,这位名记还指出这是历史上最无聊的欧冠半决赛之一,一边不想踢,另一边踢不出来。宫廷艺术终于被吉普赛艺人蹂躏了。

  最后,姆钮斯指出接下来则是范加尔与穆里尼奥的师徒决战,两位都想执教皇马的主帅,谁更能赢得弗洛伦蒂诺的心,一个带来罗本,另一个带回斯内德,决赛之日依旧与皇马紧密相关!

  (许 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