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掘金主帅直言有伤病也要去拼 安东尼称不会退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30日03:20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掘金在主场116:102击败爵士,将首轮系列赛比分扮成2:3。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和10次助攻,掘金前锋卡梅罗-安东尼拿到26分11个篮板。赛后,掘金代理主教练艾德里安-丹特利表示他们无惧伤病,助攻让他们在这场比赛无所不能,拿下必须获胜的一场。

  丹特利说,尽管球队有伤病,但是这不能作为借口,“我们是有伤病,但我们还是要出去打球,要和对手拼。我们必须要打好,必须获得胜利。”这场比赛,掘金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这让人欣喜,“是的,有如此平衡的得分,是任何一名教练梦寐以求的事情。我们这场打一样的进攻,移动好了许多。”

  这场比赛,掘金有20次助攻,这让丹特利很满意,“如果你一场比赛能够有20次助攻,那么我们可以获得绝大部分的胜利。我们这场的3分也投得很好,如果这样投,就会产生很大不同。”

  赛后,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赢下这场激烈的“恶狗之战”,他打球和前几场没有什么变化,就是一如既往地富有侵略性。“我们做到一切能够帮助球队获胜的事情,防守,很好地执行。最后,我们终于获得了胜利。”他说自己没有什么变化,“永远都一样,就是打出自己的水平,富有侵略性。我们这样做了,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胜利。”

  尽管掘金正在受伤病侵袭,但是安东尼认为他们不会退缩,“和爵士队比赛就像是一场战争,我们就是在和他们战斗,伤病没有关系。现在,就是恶狗之战,而今天我们赢了这场战役。”

  (张 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