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将和水原争夺亚冠8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30日04:01

  28日晚,亚冠联赛E组收官战进行,在这场关乎出线的比赛中,国安队凭借上下半时乔尔和奥托的进球,2∶0取胜川崎前锋。最终国安队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成为自2006年亚冠以来首支晋级淘汰赛的中超球队,他们将在16进8的比赛中客场对阵水原三星。值得注意的是,国安是中超四强中唯一出线的球队,而自1997赛季的亚优杯开始,国安主场对阵日本球队3胜1平,未有败绩。

  在本场比赛前,小组中的城南一和已经提前出线,国安与川崎分列2、3位,国安队打平就可出线,而川崎则需取胜,首回合的比赛国安队客场3∶1取胜。本场比赛国安派出最强阵容,张永海和徐云龙坐镇后防,徐亮和黄博文搭档后腰,奥托一人顶在锋线。最终,国安队在打平即能出线的情况下,2∶0取胜日本川崎前锋,以小组第二出线。

  下阶段对阵:5月11日,李玮峰效力的韩国水原VS国安,城南VS大阪;5月12日,鹿岛VS浦项,全北VS阿德。 综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