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莫塔为无辜吃到红牌喊冤 图雷否认自己曾经手球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30日04:44

  巴萨对阵国米,这场世纪大战充满了争议,充满了口水。当国米大将莫塔在第28分钟就被罚下时,胜利的天平似乎开始向巴萨倾斜。可是,图雷最后时刻的一个手球,却让博扬的绝杀付之东流。

  红牌!莫塔喊冤

  不知道是不是莫塔有先见之明,赛前他就说,“我常在电视上看巴萨的比赛,也看到有球员假摔。”很不幸,莫塔的预言变成了真实。开赛仅仅28分钟,莫塔在争抢中有一个轻微地推人动作,但巴萨后腰布斯克茨却痛苦倒地,裁判直接向莫塔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莫塔极其愤怒,他质问躺在地上的布斯克茨,离场前还险些与巴萨球员动手。

  赛后,莫塔说,“布斯克茨应该感到害臊。”莫塔表示,他将寻求录像证据,因为慢镜头显示布斯克茨捂着脸躺在地上时,他还“忙里偷闲”地张开手臂偷瞄了一眼裁判,直到看到裁判将莫塔罚下之后才起身。

  说起红牌,穆里尼奥则表示,“裁判?最重要的是我们进军决赛了。但我确实需要感谢意大利的某些人,他们经常给我们提供一些以少打多的机会,这些练习今天都起到了作用……”

  手球!图雷说不

  第84分钟,当皮克为巴萨打进一球时,诺坎普再次沸腾,西班牙人又一次看到了希望,事实上,这个进球有越位的嫌疑,不知何故,赛后的电视镜头始终没有交代清楚。当然越位不越位已经不重要,如果国米输了,那么这个球恐怕才会被提起。

  这不是最重要的,争议的焦点出现在补时第1分钟,当时萨穆埃尔解围,球打在图雷身体后,折射回禁区,博扬拿球带到右侧距门10米处射入近角,不过裁判的哨音响了,图雷被判手球在先,进球无效。场边的瓜迪奥拉失望地摆了摆手,一脸的无奈。最终,巴萨也未能逆转国米。

  赛后,巴萨大将亚亚·图雷说,他绝对没有手球,“我从来没见过像国际米兰这样保守的球队,所以比赛进行起来非常艰苦。在博扬的那个进球上,裁判犯了错误,我绝对没用手碰到球,不过他是主裁判,他有权去那么判。” (捷报联盟记者吕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