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30日走马上任 新一期男篮名单将同时公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30日05:19

  本报讯 昨天上午,结束了在美国假期的上海男篮外教邓华德回到了中国,不过他并没有返回上海,而是直接来到了北京,意图很明确:接管男篮帅位。篮管中心领导亲自到机场接机,并且带他到总局向领导汇报工作。对于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的男篮帅位,篮协将在今天公布。

  昨天上午10点多,邓华德抵达了首都机场,篮管中心的领导亲自到机场接上了这位在中国“混”得春风得意的外教。现在男篮新帅已经没有了任何悬念,戈尔仍在东莞带队训练,李春江也在享受着夺冠后的假期,三个候选人中只有邓华德一人到京,这个事实已经证明了他是新一任中国男篮主教练的不二人选。

  为了避开人们的关注,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副主任胡加时等人并没有把邓华德接回中心,而是直接带这位外教到了体育总局,针对新一届中国男篮的建队思路、目标成绩等问题向领导进行了汇报。按照篮协提交的材料,邓华德的任期将到2012年,他上任后首要的任务,就是组建新一届的国家队,并带队参加今年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和年底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

  接过帅印之后,邓华德已经开始着手组建自己的教练组,并为国家队队员的选择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作为中国男篮历史上的第三任外教,邓华德的任务比之前的哈里斯和尤纳斯都要艰巨得多,因为他的队中没有他在上海队的“老板”姚明,甚至亚运会易建联也会缺席。

  今天上午10点,篮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介绍邓华德出任男篮主帅一事,同时新一届男篮的名单也有可能在今日公布。五一休假之后,中国男篮将在5月5日左右到京报到,开始集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