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叶莉生子消息是假 姚明:这只是我和妻子之间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30日06:06

  据洛杉矶媒体爆料 北京时间4月28日12点28分,姚明夫人叶莉在洛杉矶SAN GABRIEL VEY MEDICAL CENTER医院顺产诞下重9.8斤女婴,母女平安——不过这是个假消息!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凌晨,在美国微博网站Twitter上疯传一条关于姚明妻子叶莉生孩子的消息,随后该消息在第一时间转载到了国内一些门户网站的微博上,一时引起轰动。不过该消息很快得到辟谣,姚之队的负责人明确表示就在前天与姚明通电话时,姚明都未曾说过叶莉生孩子的事。

  而在北京时间4月28日清晨6点,姚明和身怀六甲的叶莉还携手出席了在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举行的“庆祝上海世博会和中国-得州友好关系”招待会,数小时后姚明夫妇就出现在洛杉矶,并通过“顺产”的方式诞下女儿?这显然不合情理。姚明身边的朋友之前曾透露过,叶莉具体的预产期是在5月12日。

  据休斯敦传来的消息,叶莉应该还在休斯敦。像叶莉这样的孕妇也不可能进行长途旅行去洛杉矶生孩子。休斯敦的医疗条件并不比洛杉矶差,而且姚明的父母也都陪在身边。据称叶莉的父母在近日就将赴美。上海方面曾希望姚明能回家乡参加世博会开幕式,但是由于妻子待产也许无法成行。

  3月初,姚明已通过《休斯敦纪事报》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他说:“这只是我和我妻子之间的事,我们非常兴奋一个家庭新成员的即将到来,非常感谢大家送给我们的祝福,感谢每一个人,但是我想我们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间。”目前,姚明和叶莉都没有透露将在哪里诞下幼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