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百年皇马迎最大杯具 展望伯纳乌皇马六弃将会师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30日06:54

  北京时间5月23日2时45分,国米与拜仁将在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争夺大耳朵杯,尽管东道主西班牙没有球队杀进决赛,但这场冠军之争依然深深烙上了皇马和巴萨两大豪门的印迹。

  对于伯纳乌球场的主人皇马来说,决赛是对他们莫大的讽刺。巴萨被淘汰之后,兴奋的皇马球迷跑到丰收女神广场放起了烟花,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完全笑不出来,因为在两支球队打进决赛过程中,出力最大的罗本(淘汰赛打进4球)和斯内德(淘汰赛2球3助攻)都是去年夏天皇马甩卖的球员,而且是弗洛伦蒂诺不顾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反对所为。穆里尼奥认为不可思议:“我不知道皇马怎么会放斯内德离开。”贝肯鲍尔则觉得自己有必要写一份感谢信:“我们要感谢罗本,更要感谢皇马。”而除了两位荷兰人之外,伯纳乌球迷还将看到坎比亚索、萨穆埃尔、埃托奥,甚至是菲戈。

  同时,拜仁和国米的主帅范加尔和穆里尼奥曾在巴萨共事。1997年范加尔接手巴萨,他没有赶走身为罗布森旧部的穆里尼奥,反而把葡萄牙人从翻译提拔成助教。但事实上两人关系并不很好,据说穆里尼奥当时经常在私下里抱怨范加尔对自己限制太多。2004年切尔西曾有意请范加尔做技术经理,结果遭致了穆里尼奥的强烈反对。不管怎样,两名前巴萨教头带领六名皇马弃将在伯纳乌争夺欧冠奖杯,这是百年皇马的最大杯具。

  此外,这场决赛也意甲与德甲的决赛。国际米兰若胜,意甲至少在本赛季还能捍卫住欧洲第三的宝座;拜仁若捧杯,就能提前一年为德国抢到第四个冠军杯席位。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记者徐杨撰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