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连沪对话吉陕互掐 青苏津杭力拼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30日07:32

    搜狐体育讯 亚冠小组赛烽烟刚刚散尽,BIG4杀回中超再掀风云。前五轮过后,京鲁长豫各品苦辣酸甜,而“五一”假期开战的第六轮,无疑将进一步检验他们双线作战的成败得失。对于前五轮过后仍然难觅一胜的青岛、江苏、天津和杭州来说,这个假日能否给球迷带来一场首胜,令人牵肠挂肚。

  本轮最为惹眼的两场比赛,当属大连主场迎战上海,陕西客场挑战长春。本赛季连沪同显反弹迹象,他们之间的对话,从来就不缺少话题。而对于朱广沪和沈祥福来说,谁能抓住机会率先摆脱郁闷,引人关注。

  江苏VS山东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客场胜

  主要看点:邓卓翔挑战老东家

  苏鲁之间的境遇,前五轮形同冰火。江苏4平1负,仍无胜绩,排名跌落至降级区;而鲁能3胜2平,保持不败,位居榜首。虽然亚冠铩羽而归,但在中超,伊万的小日子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手握中场强大的兵员,关键在于伊万的合理配置,使球队激发出最大的能量。

  虽然江苏主场作战,但从实力对比来看,山东明显高出一筹。上赛季江苏主场作战,曾经以0-2完败对手。而本赛季邓卓翔转会到鲁能之后,江苏队中前场实力不敢恭维。不知道本场比赛,伊万会不会遣上邓卓翔首发,而遭遇老东家对于中超新人王来说,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