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京沪皆迎同城德比 广州主场三分有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4月30日07:35

    搜狐体育讯 5月1日属于全体劳动人民的节日,这一天也将迎来本赛季中甲联赛新一轮的比赛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第6轮将在国际劳动节这天打响,5与2日将结束第6轮的全部6场比赛,湖北绿茵本轮轮空。

  上一轮的中甲联赛,两支冲超被降级球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次直接对话,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另外几场比赛,上海东亚在客场2-1力克北理工,北京八喜主场0-1不敌湖南湘涛,广州日之泉在多轮不胜之后主场5-1大胜升班马湖北绿茵,延边主场4-1大胜南京有有,上海中邦则1-2客场不敌安徽九方。上一轮比赛结束后仅剩北理工一支球队还未尝胜绩,其余12支球队都已经有了至少3分的积分,因此本轮对于各支球队而言就是要继续巩固自己的排名,避免提前保级。当然,对于志在冲超的球队,本轮的主旋律依然是为了冲超多多获得胜利。

  广州VS安徽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日 15:00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

  广州队上一轮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没有拿到3分,在客场遗憾的收获了一场平局,这也让广州队的联赛排名有了滑坡,5轮联赛过后仅排在第7名,这让赛季开始前人们对于恒大的大手笔有了怀疑。近期,有关孙祥加盟的消息也似乎有了眉目,这多少将鼓舞士气,本轮回到主场,球队必须用一场胜利走出阴霾。

  上一轮,安徽队在主场拿下了引援方面投入了大笔资金的上海中邦,也算为球队近期的低迷画了一个句号。本轮客场面对中甲联赛本赛季资金实力比上海中邦还要雄厚的广州队,安徽能不能继续上轮的表现值得期待。

  两支球队中甲联赛还没有过交锋。安徽九方积9分,排在积分榜第3,广州队积5分,排在第5。按照近期两队的表现来看,广州队后防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太好的解决,而安徽九方方面则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比赛打的越来越好。广州队如果防守没有改善,本轮面对逐渐恢复状态的安徽队,将凶多吉少,当然广州队的攻击线在主场会给安徽队制造很多的麻烦,不知,广州队的以攻代守能不能帮助他们取得3分。

  胜负预测:广州队主场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